一年之计在于春 全年工作开好局

    2021-03-04 10:39: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4日讯(通讯员 伍巧艳)3月3日下午,祁阳长虹街道财政所召开了2021年度“乡镇财政管理规范年”工作会。街道分管财政工作的办事处副书记赵凌云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财政局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县财政局下发的《祁阳县财政局持续开展“乡镇财政管理规范年”行动实施方案》和《祁阳县财政局2021年“乡镇财政管理规范年”绩效考核细则》。

为吃透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大家仔细学习、展开讨论,并结合业务人员的岗位职责,明确责任分工,将“乡镇财政管理规范年”中的考核项目细化到人。对组织收入工作、扶贫资金管理工作、惠民惠农补贴资金监管工作、盘活存量资金及暂付款清理、国有资产管理、政府性债务管理和其他基础工作等各项工作都明确了专人负责,做到了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为2021年度长虹街道财政所新的一年的工作谋好篇,开好局。


责编:刘志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