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龙山街道中心幼儿园:“春”迎开学,“谜”人眼目

    2021-03-03 08:10: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日讯(通讯员 唐艳艳 胡艳红)金牛迎新,春风送暖。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常态下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环境,祁阳龙山街道中心幼儿园全体老师、后勤人员开学前夕对幼儿园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卫生清洁消毒工作和校园布置工作,幼儿园焕然一新。3月2日,孩子们踏着春天的脚步,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对新年的期望来到学校报名,拉开了新学期的篇章。

家长们带着孩子踏入校园,就看到了暖心的报名提示和流程指南,在扮演卡通人偶老师的引领下来到心愿墙处书写心愿,当孩子和家长们亲手将承载着祝福和心愿的卡片贴在心愿墙上的瞬间,他们脸上的笑容无比灿烂。从交保险费、交学费,到整理被褥,随处可见老师们忙碌的身影。在“灯谜猜猜猜”环节中,家长和孩子们你猜我想、你想我猜、抽奖兑奖,在游戏中感受到传统节日“元宵节灯谜”文化的快乐,为开学的氛围增加了助燃剂。

新学期的精彩已经拉开序幕,孩子们体验到满满的仪式感,感受到老师的爱与温暖,对未来生活充满期待和憧憬。龙山街道中心幼儿园也将始终沿着“爱心育童心 乐教促乐学”的办园理念开展工作,坚持立德树人、专业耕耘的思想,坚守初心,奋起前行,为孩子种下一生幸福的种子。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