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梅溪镇迎来党组织书记“年终大考”

    2021-03-01 08:40: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日讯(通讯员 唐怀玉)近日,梅溪镇隆重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文广主持,18个村(社区)的党组织书记及镇属部门支部书记分别就抓基层党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作了述职,并进行评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镇属部门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

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以及镇属部门支部书记,紧扣会议主题,联系自身实际,围绕2020年以来的履职情况、班子建设、工作亮点等作了详细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刻反思和剖析,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与会人员根据述职人员的述职情况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客观评议。

“在过去一年里,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担当实干、勇于作为,向人民群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年终答卷。尤其是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会上,梅溪镇党委书记周海平对各位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作了一一点评,既肯定了工作成绩,又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最后,镇党委书记周海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转变工作作风,发挥好表率作用。二是狠抓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凝聚起奋斗“十四五”的强大合力。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纪律上的规矩人。四是加强党支部建设,建强战斗堡垒,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责编:刘乂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