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速冲刺 韶山高新区重点项目复工率100%

    2021-02-26 11:06: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6日讯(通讯员 吴祉星)人勤春来早,奋蹄赶秋实。春节长假结束后,韶山高新区33个重点项目紧锣密鼓推进施工生产,开足马力加快建设,一线参建人员开启全面复工模式,以“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截至2月19日,该区重点项目复工率100%。

不负好时节,复工复产建设忙。在三一(韶山)产业园项目现场,十余台挖机、运输车有条不紊开始场内土方外运,进行破除场内孤石等施工作业,用一股昂扬向上的“牛劲”,呈现出新春牛劲“犁”四方的精神面貌。据韶山高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对标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一期用地137亩在今年3月31日前交付。

在长沙雨花经开区韶山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现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进行,多台机械来回穿梭,四十余名工人正在热火朝天的施工作业。

雨韶项目总规划面积600亩,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投资逾20亿元,重点承接长沙雨花经开区人工智能传感器及机器人、航天航空、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与其他战略性新兴产业及配套服务产业。该项目建设已完成一标共6栋单层厂房的主体建设,二标和三标正在进行基础施工,一标厂房预计将于今年 6月份交付使用,二标厂房预计今年12月份交付使用。

据悉,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完成,韶山高新区要求各参建单位严格落实防疫举措。目前,三一(韶山)产业园、雨韶智能产业园、绿亨世源动物药业产业园、公租房等重点项目正高质高效的推进。下一步,韶山高新区将以“三牛”精神奋力推进“三高四新”战略 ,以项目建设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