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羊角塘镇:离任村干部离任不离心

    2021-02-23 08:23: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3日讯(通讯员 赵礼民  杨理军 颜湘衡) “村‘两委’换届后我们退下来了,但我们离任不离心、退岗不褪色,坚决支持新‘两委’班子工作,共同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2月20日,祁阳羊角塘镇召开全体离任村干部座谈会,各镇领导班子成员和离任村干部们深入交谈、畅所欲言,纷纷说着掏心窝子的话。

会议回顾了离任村干部们的付出与贡献,充分肯定了各离任村干部在岗履职时的工作成绩,对他们在推动羊角塘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尤其是在落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村“两委”换届选举等工作中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勉励他们发挥好余热、继续为村里的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做贡献,同时要当好“顾问”和“师傅”,为新上任的村干部做好“传、帮、带”,确保村“两委”班子平稳过渡,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各离任村干部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拥护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要把自己的工作经验、心得体会“倾囊相授”,帮助新任村干部们尽快熟悉岗位、进入状态,合力做好村里发展“大文章”。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