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梅溪镇党校开年“第一课”

    2021-02-22 16:41: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2日讯(通讯员 于苗苗)2月22日上午,作为2021年开年“第一课”,祁阳梅溪镇党校邀请省委宣讲团永州分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黄燕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黄燕教授结合基层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这一课上的很及时,黄教授说的也很通俗易懂,让我们对党的方针政策更了解了,我们回去还能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给我们支部的党员、人民群众听。”新上任中荷社区村干部唐东成第一次走进梅溪党校学习,他听得特别认真。此次课程为期两天,接下来还有村集体经济、基层党建、党风廉政、中共党史和粮食增产等与基层息息相关的课程内容。梅溪镇全体干部职工和村干部近两百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开年“第一课”提神振气,每一个学员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多学、细学、深学,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根在思想深处、落实到具体行动。

责编:刘乂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