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开学!祁阳民生小学开展防疫消杀灭蚊行动

    2021-02-22 16:32: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2日讯(通讯员 胡斌)2021年春季开学在即,为有效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祁阳民生小学自2月21日起全面开展防疫消杀灭蚊行动,以卫生、整洁、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迎接师生返校。

校园内,各项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在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有序进行,后勤工作人员全面清除了校园内落叶、积水、污物,对室内环境整理清扫后加强通风换气,保持空气流通减少细菌滋生。为确保消杀到位、不留死角,民生小学聘请祁昆环境科技公司专业人员对学校教室、办公室、宿舍、食堂、操场、厕所等地,进行全方位防疫消杀。在消毒防疫作业同时,祁昆环境科技公司利用专业仪器设备对校内垃圾箱、绿化灌木丛、下水沟等蚊虫鼠蚁易孳生地进行彻底整治清理,有效控制了“四害”密度,预防疾病传播。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阶段,此次校园卫生消毒防疫工作的开展,使得校园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为春季开学奠定了良好基础。学校还将定期进行防疫消杀灭蚊作业,确保校园安全卫生,为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民生小学党委书记、校长黄伟军介绍说。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