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希带队督查企业、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19 16:55:24

督查现场。

督查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9日讯(通讯员 谢岳峰) 2月17日,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带队前往雨湖高新区,督查企业、在建项目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清平及雨湖高新区、区应急管理局、区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

“原材料运输、保存是如何管理的?”“企业员工每天是否进行了体温检测?”……周艳希一行先后来到湘潭电化集团、湖南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生产运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随着节后企业复工复产的陆续开展,目前雨湖高新区各企业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正按部就班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周艳希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底线、红线,强化日常管理,加强对新员工的安全培训。同时,随着复工后人员流动性增加,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监管,督促企业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筑牢阻击疫情的严密防线,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安全生产到位。

在湖南金龙新材料10万吨再生铜制备高导电铜杆项目建设现场,周艳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以及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情况汇报。周艳希指出,复工复产安全是保障,当前建筑工地复工复产工作面临防控疫情和安全生产双重考验,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安全生产重要的工作来抓,做好工人进场教育培训,密切留意天气变化,落实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等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