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周艳希督查重点领域安全保障工作

    2021-02-18 14:18:54

检查相关游乐设施安全保障情况。

了解相关设施安全保障情况。



检查相关台账。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南曦) 2月14日,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带队督查重点领域安全保障工作并强调,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要继续做好信息及时报送、精准调度指挥等工作,巩固目前社会大局稳定、有序的良好局面,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区领导匡龙、陈滔等一同督查。

在窑湾历史文化街区,周艳希一行认真检查了相关娱乐设施的安全保障情况,仔细询问了相关负责人运营情况,并检查了相关台账。周艳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管理,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防控成果;要全力压实工作职责,严格值班值守,强化督查督导,做到到岗到位到责;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供电、供水、供气等民生保障工作。景区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抓好细节,做好消防、日常管理、巡查等工作,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力度。

据了解,春节前,雨湖区对景区及游乐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现有大型游乐设施共计11台(窑湾景区7台、和平公园4台),均在有效的检验周期期限之内,配备了持证操作人员、维修人员、安全管理人员,符合运营要求。省旅游景点安全工作紧急会议后,雨湖区立即组织市场监管、文旅广体、应急等相关部门,对景区及游乐设施进行检查,均无异常情况。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