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周艳希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1-02-18 14:05: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梓任)2月12日,正值大年初一,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带队慰问公安干警、交警、城管、环卫一线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区领导侯宇参加。

在白石广场,周艳希对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辛勤的劳动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在这万家团聚的时刻,广大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非常辛苦,为市民营造出了良好的节日环境。周艳希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再接再厉,振奋精神,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为提升市容环境奉献更多力量。

接下来,周艳希一行来到砂子岭交警站,看望慰问值班交警。周艳希与交警队员一一握手,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周艳希表示,每到春节假期,交警就是工作任务最繁重的时候,她代表全区干部群众向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为平安建设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交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民警们要严格按照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竭尽全力保畅通,确保为全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文明、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在砂子岭快警站,周艳希看望慰问执勤干警们,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并对广大公安干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周艳希一边参观快警站各室,一边与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解快警机制、出警安保等工作。周艳希对快警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快警站能快速有效应对突发情况,及时调处矛盾纠纷,提升了社会面见警率,增强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了雨湖社会治安和政治大局持续平稳。

最后,周艳希一行前往长城乡湘大社区、云塘街道办事处,开展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四不两直"督查。"辖区内有多少回国人员?""你们落实隔离措施落实的怎么样?"周艳希一边查阅资料,一边与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解情况。周艳希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严格落实上级相关部署,切实做好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工作底线,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