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2021-02-10 14:12: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0日讯(通讯员 曾志刚 文赟)为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任务目标和重点任务。2月5日,祁阳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全体局领导班子,各股室、基层监管所、稽查大队、检测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分管局领导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局党组书记刘勇针对各分管领导的汇报逐一进行点评,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今年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七个三”抓好各项工作开展。一是聚焦“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三个特别年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把工作抓得更实,把步子迈的更快,做到市场监管的“开门红”;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问题导向、创先争优等“三个理念”。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补齐工作问题和短板,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示市场监管担当;三是围绕大市场、大监管、大质量等“三大任务”。全面强化市场监管、严守安全底线,不断优化监管理念和方式,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达到工作亮点突出、责任夯实到位、执行力全面提升等“三个奋斗目标”。推动工作开展因地制宜、创新出彩,各项工作责任上肩、落实到人,决策部署快速实施、及时反馈;五是把握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深入开展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基层基础建设年等“三个抓手”。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不断提升全县食品安全水平和人民群众满意度,狠抓队伍作风建设,加强装备设施配备和人才培养,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六是突出政治建设、知识产权保护、打造“清廉市监”等“三个重中之重”。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工作开展,紧盯知识产权保护这一薄弱环节,加大工作投入,压实工作开展,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到廉洁从政;七是做好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长江禁渔退捕等“三个基本统筹”。做到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落实、同部署,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