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谢卫江来苏仙区督查文旅安全生产工作

    2021-02-09 10:23:16




2月3日,副省长谢卫江来苏仙区督查文化旅游产业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副市长周海林,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区领导谢东斌、肖亮、曹俏参加活动。





谢卫江一行先后来到郴州十畝国际温泉城项目、“中国核工业第一铀矿”、飞天山旅游文化产业园和郴州长卷等地实地检查了文旅安全生产工作,了解景区发展现状和规划,并对景区消防安全设施设备进行检查。





谢卫江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隐患排查和重点领域整治,尤其是景区的特种设备要定期进行检查,维修;要依托苏仙区“红色、绿色、古色”资源优势,融合文旅产业项目,打造独特的旅游线路和产品;要优化服务,完善景区安全标识等公共配套服务;要针对不同的客户群,设计网红打卡地,激发旅游潜力,推动苏仙区旅游高质量发展。


谢卫江强调,春节长假临近,各旅游景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隐患排查和重点领域整治,切实维护春节长假文旅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记者:李翔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