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1-02-09 10:05:09



2月2日,苏仙区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冯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周启雨、李定河、张昱旻、刘伊俊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党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区人武部党委工作报告,宣读了新调整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命令,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授牌。



冯海燕高度肯定了区人武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冯海燕强调,要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深入落实各项制度,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教育引导广大民兵更加坚定对习近平强军思想的至诚信仰,促进全区国防动员工作向上向好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在编实建强民兵组织上用力,在推动军民融合协调上用力,在巩固国防基础建设上用力,深挖辖区民兵编组潜力,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进一步畅通进出渠道,充分激发爱军精武工作热情。要深化双拥共建,推动军民融合,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落实好各项优待政策,开展好国防教育活动,发挥双拥工作联系军地军民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国防与军队建设全局,推动军地协调发展。

记者:胡李博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