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希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及退役军人

    2021-02-08 17:13:28

看望慰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8日讯(通讯员 谢岳峰) 2月7日,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前往长城乡、雨湖路街道,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及退役军人代表,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区领导侯宇参加慰问。

家住长城乡新石村的困难党员郭桂秋是一名转业军人,长期以来十分支持乡、村工作,每月坚持参加组织生活,为人正直,非常受村民尊敬。周艳希仔细询问他的身体和子女就业情况,代表雨湖区委、区政府送上新春祝福,叮嘱地方党组织和政府关心关怀困难党员,解决好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享受到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成果。

随后,周艳希还来到退役军人晏平安、困难群众肖佩芝家中,深入询问了解他们的收入来源、身体健康、家庭成员等情况,叮嘱地方政府负责人主动关心、靠前服务,充分了解困难家庭需求,多为他们排忧解难。走访中,周艳希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照顾好退役军人、老党员,做好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民生工作,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认真落实好各方面帮扶救助政策,多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