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容不得半点马虎!”——湘潭县迅速落实全省民政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

    2021-02-05 12:50:01

湘潭县民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到养老机构现场督导整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5日讯(通讯员 曾庆亮)2月4日,全省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湘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义要求县民政局就会议精神认真研究,督促乡镇抓好落实。县民政局党组闻过即改、听令而动,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全生产容不得半点马虎”,在认真分析全县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情况后,举一反三,就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对受到会议通报的三家养老机构立即下发了整改交办函,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时限以及工作要求。同时,严格要求全县各乡镇民政事务经办机构对镇域内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细致排查,确保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整体稳定。

2月5日上午,县纪委派驻组组长周利,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带队,实地到三家养老机构就通报的5个问题逐院进行督导检查,并立行立改。同时要求,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在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坚持、成效上再明显,压实责任,严格管理,加强防范,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全县养老机构老人和工作人员过上一个平安祥顺的新春佳节。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