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茅竹镇:开展禁毒宣传 筑牢禁毒防线

    2021-02-04 11:17: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4日讯(通讯员 张汉承)为进一步巩固毒品预防教育专项行动开展成效,2021年1月以来,祁阳县茅竹镇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开展:一是村内宣传,在全镇18个村开展禁毒培训,对所有村干部及党员进行培训,加强领头意识,再由这些人员普及给身边的所有亲朋好友,由点及面带动全村形成禁毒知识学习的浓厚氛围。二是公共场所宣传,该镇禁毒办在全镇辖区内所有公共场所张贴了禁毒宣传海报,并在该镇主要交通要道悬挂禁毒横幅,营造浓厚的“禁吸”氛围。三是校内宣传,茅竹镇中心小学在校内禁毒宣传教育,通过播放生动形象的禁毒宣传片,发放禁毒知识手册,进一步培养孩子们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4000余份,张贴海报100余份,悬挂横幅20余条。通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不仅进一步加强了该镇居民对毒品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同时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牢筑了全民禁毒防毒防线。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