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雨湖区委携手爱心人士开展“情系学子 温暖人心”助学活动

    2021-02-03 15:58:57

仪式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3日讯(通讯员 潘姝泓 潘雨瑶)为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纽带作用,带动更多非公经济人士和优秀企业家扶危济困,加入到希望工程助学的爱心队伍中来,近日,共青团雨湖区委员会携手爱心人士、市人大代表王建存在雨湖区新时代政治生活学习馆为20名家庭困难的孩子捐资助学。

活动前,学生们参观了雨湖区政治生活学习馆。随后,受助学生交流了近年来的学习情况。王建存及参会区领导分别向学子们捐赠了助学金、书本及学习文具。王建存语重心长地嘱咐学子们,要认真学习、树立目标、坚持不懈、自立自强。同时表示,他将持续资助困难学子,帮助他们走向社会,成长为时代的栋梁之才。

据悉,近年来,团雨湖区委一直高度重视助学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始终关注贫困学子的教育问题,积极联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织多场助学活动。2020年共发放助学金80余万元,资助学生200余人次。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