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1.1亿元,开局之年实现“开门红”!苏仙工业集中区举行2021年第一批入园项目签约仪式

    2021-02-03 09:38:27

➥项目签约现场

1月28日,苏仙工业集中区举行2021年第一批入园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区领导文建军、黄晓东、李明雄、邓仁军、李定河、黄泽红、肖亮、朱前进、段红玲、原其建出席签约仪式。


➥项目签约现场


➥项目签约现场

苏仙区人民政府分别与长沙中电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四川绵竹市鹏发生化有限公司、安徽思驰新能源有限公司、湖南省东江清水食品有限公司、深圳信丰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蓝田涂料有限公司6家企业进行签约。

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约11.1亿元,涵盖新能源、新材料、5G智能制造、生物提纯、食品精深加工、综合运营等领域,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过30亿元,年利税过亿元,解决劳动力就业数千人,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冯海燕对签约项目落户苏仙工业集中区

表示祝贺并发言

冯海燕对签约项目落户苏仙工业集中区表示祝贺。冯海燕表示:本次签约的6家企业正式进驻苏仙工业集中区,在开局之年实现了“开门红”,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既为苏仙打造“一城四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也为苏仙争当发展排头兵、实现“六个走在前列”增添了新的力量。项目签约是成功合作的第一步,投资项目质量好、进度快、效率高是合作双方共同追求的最终目的。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良的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发展。同时,也希望各企业能够与苏仙区携手并进、真诚合作、共谋发展,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记者:谭胜 侯淞耀 实习记者:向美桦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