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峰苑社区召开“雷锋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0-02-25 19:00:00



华声在线2月2日讯(通讯员 刘庆)为进一步激发志愿者的积极性,吸引更多的有志人士积极投身基层治理中来,2021年2月2日下午2点,桂花坪街道九峰苑社区举行了2020年度“雷锋志愿者”表彰大会。

在新冠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综治维稳、人口普查等工作中,辖区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志愿者。经过前期严谨的评选和审核,大会宣布共有王秋兰等49名志愿者被评选为“雷锋志愿者”,其中包括党员志愿者、居民志愿者、以及表现突出的物业工作人员。九峰苑社区也通过此次大会向整个社区传递他们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大局意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为民情怀,脚踏实地、默默奉献的良好品德。

2020年是忙碌且不平凡的一年,从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携手抗疫到十年一次的全国人口普查,社区工作者都是冲锋在最前线,大会指出,社区所有的工作都离不开群众的拥护和支持,更少不了志愿者的参与,他们的辛勤付出为小区的和谐稳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表彰大会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坚定志愿服务理念,为实现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建设一个更加美丽、更为宜居的九峰苑社区做出贡献。

责编:李征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