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团县委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02 14:45:54

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通讯员 卓志萍)近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团县委积极动员西部计划志愿者走进县汽车站,联合交通局招募青年志愿者,成立保靖县志愿服务队,共同开展2021年“情满旅途 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给志愿者们进行了细致的业务培训,讲解相关注意事项。确保每位志愿者都能够在做好疫情防护下积极帮助旅客取票、检票,做好换乘指引、综合咨询、秩序维护、安全劝导等服务,为返乡旅客送温暖、送关爱,提高了群众百姓在春节期间的安全意识和幸福感。

在春运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为当地群众在春运期间顺利返乡、安全出行、温暖过节贡献力量,用行动向社会传递青春正能量,展示当代青年志愿者风采。

责编:王柯沣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