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峰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1-31 09:15: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1日讯(通讯员 谢岳峰) 1月28日,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如何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区领导刘奖红、罗庆坤参加会议。

白云峰一开场就坦诚地说,希望大家继续从关心、支持和维护区委班子建设和区委工作大局的角度出发,坚持说真话、道实情、建诤言、献良策,推心置腹、心无芥蒂地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会上,来自乡镇街、部门单位、村社区、“两新组织”以及教育、医疗卫生、公安系统等领域的9位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直截了当从深化实施刺破作战方略、基层党组织建设、社会治理、乡村振兴、补齐初中教育短板、加大医保支持力度、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帮助区委常委班子查摆问题、找出短板、改进工作。

白云峰认真听取和记录,不时与参会人员交流,他对大家全力支持、配合、拥护区委领导以及区委各项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白云峰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全面吸纳,抓好整改落实。会做好举一反三,科学研究相关问题,把意见建议融会贯通,及时交办至有关部门单位予以解决,对不在区域管辖范围内的问题将及时对接协调,向上级有关部门进行反映。在雨湖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区委把准了其中的问题所在,提出了一系列整改方案、发展路径和具体的工作机制,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当前在全省高举高质量发展的旗帜下,在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的契机下,区委将继续积极作为,务实推动区域更快、更好发展。

责编:肖畅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