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狭江完小:走访慰问留守儿童

    2021-01-30 13:02: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友亮 陈晴)1月29日,祁阳狭江完小开展“把爱带回家,情暖你我他 ”关爱行动,走访慰问林场村最偏远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杨纯运一家,把关爱送到留守儿童的身边。

走访中,老师们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经济生活情况,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并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老人家激动地说,孩子在学校就受到领导、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没想到寒假期间还到家慰问,指导孩子们写寒假作业,真是给我们莫大的鼓励。 “孩子在狭江完小就读,我们非常放心、十分满意,谢谢学校的挂牵,在党的扶贫政策支持下,我们一定自力更生,克服困难,让生活越过越好”。孩子也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做一个知恩、感恩、报恩的人;勤奋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