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国平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1-01-29 15:11:03

傅国平一行慰问“中国好人”王里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9讯(通讯员 莫锦文 张学)1月27日,湘潭县委书记傅国平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先后前往花石镇、锦石乡、射埠镇,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伍军人、困难党员、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谭捍卫一同参加。

“退伍军人为国家独立、民族自强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绝不会忘记。”在花石镇马垅村合光组,傅国平看望慰问了退伍军人贺顺松。贺顺松于1978年入伍,获三等功。交流中,傅国平关切询问其生活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服务工作,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傅国平走访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锦石乡碧泉村党支部书记谭俊岳。谭俊岳多年来扎根基层,在他的带领下,一幅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贫困户脱贫摘帽、群众安居乐业的蓝图变成了现实。在向谭俊岳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的同时,傅国平希望其进一步发挥劳模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全县村干部为基层治理、农村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当天,傅国平还来到困难党员徐凤祥、道德模范王里江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徐凤祥老两口生活比较困难,儿子不幸早逝,抚养孙儿的重任落在了他们的肩上。傅国平与其拉家常、问冷暖,鼓励一家人克服眼前困难,以积极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生活。王里江获评2020年助人为乐“中国好人”,其优秀事迹广为人知,传播了正能量。傅国平说,大家应该向你学习,也希望借你的事迹带动更多的人,一起弘扬中华美德,构建和谐社会。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