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国平督查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2021-01-16 10:06:37

傅国平在花石镇琵琶村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投票站与群众交流。

傅国平、罗霄在杨嘉桥镇金福村与新当选的村党组织班子成员及村民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面对面交流。

傅国平看望慰问贫困户与离任村干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6日讯(通讯员 莫锦文 张学)1月14日上午,湘潭县委书记傅国平深入花石镇、杨嘉桥镇基层一线,督查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霄,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花石镇和平村、琵琶村,傅国平走进村部和选举投票站,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与群众交流,详细了解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即将离任的老书记们为推动村级发展劳心劳力、付出很多,这一次能顺利完成工作交接更是一种贡献。”傅国平还亲切慰问了部分离任村干部,在表示感谢的同时,希望大家充分发挥经验丰富、群众基础好等方面的优势,继续为村里建言献策,形成新老干部通力合作、群众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共同推动乡村振兴。

随后,傅国平来到杨嘉桥镇金福村,与新当选的村党组织班子成员面对面交流,与村民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谈话,了解询问大家的得票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打算。“得票率很高,说明乡亲们信任大家。”傅国平指出,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意味着新的班子队伍将扛起沉甸甸的责任,希望大家适应新角色、打开新局面,不辜负老百姓的殷切期望,同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格选举程序,依法依规开展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保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当天,傅国平还看望慰问了花石镇琵琶村贫困户胡孝富。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