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领导就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纪检监察系统、政法系统代表意见

    2021-01-15 16:35: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5日讯(通讯员 胡飞云)1月14日,岳塘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中秋,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陈星辉就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纪检监察系统、政法系统代表意见。

座谈会上,来自纪检监察系统、政法系统的14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坦诚交流、畅所欲言,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及推进平安岳塘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湘建议,在平安岳塘建设上进一步发力,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进一步发力,精简会议,提升实效。

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谢坚建议,进一步加强巡察队伍建设,加强巡视巡察工作深度调研,对区委巡察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经验和不足。

市公安局直属机关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组组长伍炜建议,区委进一步重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积极营造全民预防电信诈骗的宣传氛围。

霞城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秀丽建议,建立基层干部成长机制,提升中层干部业务水平,将村(社区)纪检干部纳入年度培训计划。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中秋、陈星辉对大家多年来坚守基层一线、忠诚履职、辛勤耕耘,表示衷心感谢。陈星辉表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提出了真知灼见,希望大家从“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新、查摆问题准、狠抓工作实”四个方面入手,推动2021年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周中秋表示,代表们的38条意见对于区委常委班子更好地查找不足、剖析问题,增强民主生活会的针对性、斗争性、有效性有很大帮助,将诚恳接受、充分吸纳,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