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120余名保安人员参加培训及从业资格考试

    2021-01-15 15:21: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5日讯(通讯员 伍发明 李会生)1月14日,祁阳县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一期保安人员资格培训考试,全县120余名保安员参加了培训、笔试等资格考试。

该县公安局高度重视保安人员资格考试培训工作,考前制订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分别为保安人员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

自2020年下半年以来,祁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为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在本辖区范围内积极开展各类保安从业单位调查摸底,建立保安监管工作台账,把好保安从业人员政审关,并将符合条件的保安员身份信息录入保安服务监督管理信息系统。考前,治安大队民警组织进行了盾牌操、警棍、钢钗等常用器械的演示性教学,对参加考试的保安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参考期间,监考人员严格纪律,认真履职,全体保安人员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参考,圆满完成了资格考试工作。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