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举办首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岗位精英赛

    2021-01-14 17:01: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4日讯(通讯员 胡飞云)1月12日,岳塘区第一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岗位精英赛举行。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通过办公数据处理、办公文本处理、民间工艺品制作、保健按摩四个职业技能项目展开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4 名、三等奖2名,共10名精英选手。

岳塘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残疾人就业工作,把改善残疾人就业状况、让更多残疾人发挥自身价值,获得更好的生存权作为推动残疾人小康进程的重要推手。本次比赛旨在通过精英选手示范带动,不断激发和提高全区广大残疾人认真学习职业技能能力,从而推动区残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结合残疾人就业帮扶清单,通过广泛收集岗位、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等方式做好就业援助专项工作。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