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领导走访辖区重点企业

    2021-01-14 16:48:19

走访青冲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麦克斯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4日讯(通讯员 谢岳峰) 1月13日,雨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豪雄在区科工信局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辖区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状况。

湖南青冲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活性二氧化锰、电解二氧化锰等锰滤料的资源类企业,投资新建的干法脱硫脱硝剂5大系列的生产流水线拥有多项专利,产品远销海外十余个国家。走进企业,李豪雄详细了解企业业务拓展、生产线工艺流程、产品研发、产品种类、产能规模、市场销售等情况。得知去年由于疫情影响企业依然创造了良好的收益、今年开年来势良好时,李豪雄为企业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勉励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运用市场的思维小步快进,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有关单位要认真研究收集企业意见建议,用足用活用好政策红利,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李豪雄来到麦克斯公司,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高品质搅拌捏合设备和配套系统生产工艺流程、主要应用领域及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及应对市场变化的有关举措,询问当前还有哪些问题和困难需要地方政府帮助解决。李豪雄对企业愿景目标和技术底蕴表示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强自主创新,抓住发展机遇,把握发展主动权,扩大市场占有率。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