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章銮村好人工作站开展关爱贫困老人冬日送温暖活动

    2021-01-13 11:21: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3日(通讯员 黄展徕 黄电红)1月11日,黄沙镇上章銮村好人工作站一行5人对村里的贫困老人开展关爱贫困老人冬日送温暖志愿活动。

该站成员带上自凑资金提前购买的22袋大米和22桶油,分别上门亲手送到贫困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一份冬日的温暖。活动中,该站成员还帮助老人打扫卫生,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陪着老人聊家常,并为老人们耐心讲解防寒保暖、用火知识。

“谢谢你们给我送来的礼物,谢谢你们送来的温暖……”该村年过九旬的老人董善桃高兴地握着该村好人工作站站长黄建的手说道。

活动从早上开始直到下午结束,共慰问走访了22户贫困老人,分别为22户贫困老人们送上米和油各1份慰问品。自2018年该站成立以来,工作站以弘扬尊老爱幼、扶贫帮困、传递正能量、引领公序良俗为宗旨,对孤寡、病残、老弱以及需要帮助的人,开展邻里守望关爱送温暖活动,受到当地群众高度赞扬。

责编:张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