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 情暖校园

    2021-01-13 09:35: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3日讯(通讯员 陈友亮 陈晴)1月12日下午,祁阳县民政局、圆梦书城、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及祁阳县瑞优公益儿童成长服务中心的爱心人士在文明铺镇狭江完小开展“温暖乡里娃”送爱心活动。

狭江完小是一所边远小学,留守儿童占百分之八十以上,孩子们性格腼腆,知识面狭窄。爱心人士们根据学校情况给孩子们开展丰富的活动:手势舞《新年快乐》、手工制作《千纸鹤》等活动不仅锻炼身体,也给孩子们带来欢乐。

捐赠仪式在充满爱和感恩的氛围中进行着,爱心人士给孩子们带来书籍、毛毯,希望把爱心传递,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同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学有所成,将来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狭江完小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民政局、圆梦书城及瑞优公益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孩子们也衷心感谢爱心人士们涓涓关爱,纷纷表示,要自立自强,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