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爱民专题调度“中骏•璟颂”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

    2021-01-08 16:45:58

陈爱民实地查看“中骏·璟颂”商业综合体项目进展情况。

调度会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8日讯(通讯员 康艳 陈沅)1月7日,岳塘区委书记陈爱民主持召开“中骏·璟颂”商业综合体项目推进现场调度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领导朱海林、刘亚军参加。

会前,陈爱民一行来到“中骏·璟颂”商业综合体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调度会上,“中骏·璟颂”商业综合体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及需协调的事项进行了汇报。

“湘潭中骏世界城”为中骏集团全资开发的第十七座世界城综合体项目,位于岳塘区板五路以北,东临芙蓉大道,总占地约388.6亩,总投资近63亿元。其中,“璟颂”商业MALL项目用地面积约106.6亩,总建筑面积23.5万㎡,预计2022年12月开业后,将引进百家品牌商家入驻,可持续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目前,该项目地块施工围挡及大门施工、临水临电施工、地质详勘已全部完成,土石方工程外运7万方,完成一期土方量的15%左右。

陈爱民指出,“中骏·璟颂”商业综合体项目对岳塘城市品质提升、商业繁荣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同时,中骏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岳塘经济社会和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区上下要集中精力,服务好企业,顺利推进项目建成,为岳塘区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添动力、添实力、添税源、添人气。

陈爱民强调,区直相关部门思想要跟上去,全力推进“中骏·璟颂”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新企业到新地方,开展全新项目,打造一个新景观、新实体、新产业、新商圈,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水平质量、招商引资能力,抢抓发展契机;服务要强主动,区直部门要当好“服务员”,主动加强对接,为企业提供贴心、精准、优质、全方位服务,建立相互协调联动机制,实现“双赢”;问题要快解决,遇到问题不能拖、不能等、不能靠,加快问题解决速度,提高企业生产效率;环境要抓最优,街道、社区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换位思考,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从大局、从全局看待问题;安全要放第一,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宁可放缓进度、减少效益,也要确保项目交通、施工、生产安全。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