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种产品任你挑!湘乡市扶贫产品展销馆即将开馆

    2021-01-08 10:19:46

展览馆内琳琅满目的产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8日讯(通讯员 陈树理)1月6日,我们从湘乡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湖南水府农产品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承接运营的湘乡市扶贫产品展销馆即将开馆。

在该市扶贫产品展销馆,来自全市35家企业的300多种产品摆满了货架,有水府火焙刁子鱼、泉龙红心蜜柚、香露红茶、景星红薯粉、绿山宝黑山羊等。

顾客正在挑选产品。

该馆负责人万望林告诉我们,现在是试营业期间,每天有络绎不绝的顾客前来购买,其中有不少还成了回头客。“这些产品品质有保障,又是扶贫产品,我特意过来看看。”正在挑选产品的李女士说。

展销馆负责人万望林向顾客介绍产品。

湘乡市扶贫产品展销馆位于该市农业农村局旁,所有产品都直接与原产地对接,并且必须通过农业农村局准入程序才能入驻,品质有保障、源头可追溯,同时农业农村局还将不定期进行产品质量抽检。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