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龙山教管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06 14:35: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6日讯(通讯员 王灿 唐亚敏)1月5日,祁阳县龙山教管中心在民生小学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项会议,辖区内各学校班子成员、党员及教师代表等参加。

会上,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要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这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述,对于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了具体部署,进一步推动了全会精神在教育基层的落实。

会上,还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站位,凝聚思想,扎实工作,为人师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要求各校要切实把本次宣讲会的精神要义落到实处,促进教育全面发展。

此次宣讲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体党员、教师将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向深入。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