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区领导到雨湖路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0-12-31 10:29:31

宣讲会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1日讯(通讯员 陈诺 吴平)12月24日上午,雨湖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钟曙朝到雨湖路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该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党组织候选人等50余人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钟曙朝从“六个深刻把握”入手,围绕十三五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目标、新发展任务对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系统阐述。同时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湘潭发展实际进行了生动解读。

会议强调,正值换届选举之际,雨湖路街道、各社区要以此为契机,建设高素质社区干部队伍,为十四五期间各项事业顺利推进夯实基层基础。同时要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街社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经济发展、基层党建、社会治理、民生福祉等方面出思路、定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决策部署在街道、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论述深刻、重点突出,让大家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坚持实干不动摇,扎实做好街道各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