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七里桥镇开展“人才活动宣传周”活动

    2020-12-31 09:54: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1日讯(通讯员 袁沅 刘昵斐)为深入贯彻省、市关于人才宣传服务月的活动安排,充分发挥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近日,七里桥镇开展了人才宣传活动,在全镇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是七里桥镇“人才工作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以“人才政策进农村,服务人才促发展”为主题,由镇组织部及相关人员组成人才政策宣讲队,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深入31个村开展一系列政策宣传活动。在现场,工作人员为往来的辖区村民、企业员工、大学生等详细讲解了个人就业服务、创业担保贷款、科普知识,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宣传册2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50余人次。进一步扩大了各项人才文件政策的知晓面、覆盖面、惠及面,确保各项人才政策落地见效。

七里桥镇将继续以“人才工作宣传月”系列活动为载体,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帮助各村用好用足人才政策,引导全镇树立“转型发展、人才优先”的发展理念,营造“爱才重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

责编:刘乂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