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展风采 翰墨庆元旦

    2020-12-30 15:02: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0日讯(通讯员  汪云芳)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师生良好的艺术修养及健康的审美情趣,提升师生欣赏美、创造美、感受美、鉴赏美的能力,祁阳文明铺镇中心小学中心在2021年元旦来临之际,举行了“庆元旦师生书画大赛”。

本次活动学校师生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精心准备。共收到教师书画作品60余幅,学生作品200余幅。作品涉及题材丰富,风格鲜明,静物花鸟,包罗万象。教师书画作品行云流水,雄健洒脱;学生作品充满童真,稚趣横生,高质量的作品令人赏心悦目,交口称赞。文化气息弥漫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艺术魅力深入师生心中。

本次大赛,为学校师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互相借鉴的平台,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师生提升书法绘画技能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了校园文化底蕴。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