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雨湖路街道:商会情系困难户 走访慰问暖民心

    2020-12-28 16:12: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8日讯(通讯员 朱哲涵)“感谢你们给我送来慰问金和慰问品……”雨湖区鹤岭镇金侨村村民何耀光紧紧握着雨湖区雨湖路街道商会负责人的手说。12月21日,雨湖路街道商会一行走访慰问鹤岭镇金侨村贫困家庭,为5户家庭送去慰问金5000元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雨湖路街道商会送来的温暖。

商会一行每到一户贫困家庭,都详细了解贫困村民的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眼前困难,坚定信心,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扶支持下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

该商会负责人说,商会一定会把这类送温暖、献爱心活动长期坚持下去,形成长效机制,把关心和温暖送到更多的困难家庭中。同时也将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投入到慈善事业中来,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努力和贡献。

雨湖路街道商会在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和关心下蓬勃发展,长期以来商会在引导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主动回馈社会,在每年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都会组织会员企业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为困难家庭带去祝福和温暖。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