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潍坊市启动首届“巾帼家政”文创大赛

    2020-12-27 23:27:26

12月24日,记者从山东省潍坊市妇联了解到,为促进潍坊巾帼家政服务业规范化、职业化、品牌化发展,进一步扩大潍坊巾帼家政服务品牌,市委宣传部和市妇联联合举办潍坊市首届“巾帼家政”文化创意大赛即日启动。

凡个人、企业或社会组织的IP孵化类、产品设计类、视频制作类具有巾帼家政文化文创特质的三类创意作品均可参赛。IP孵化类包含潍坊巾帼家政服务品牌形象传播推广,家政服务特色项目与家政典型宣传推介及其他;产品设计类内容为,与家政行业密切相关、具有创意故事和生产转化潜力的家政文创产品、生活用品、工艺品、衍生品等;视频制作类围绕巾帼家政暖万家、家政与你一起等主题,通过多媒体手段设计制作反映家政行业文化的视频作品。

参赛作品需注重传统与潮流、文化与科技、纪念与实用相结合,鼓励应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模式,设计具有创新性、突破性、创意性和引领性。本次大赛作品征集截止到2021年2月10日。更多参赛事项可以通过“潍坊女声”公众号了解。(齐英华)(完)

责编:樊汝琴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