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爱晚亭红色文化交流中心党支部成立

    2020-12-26 16:57:05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6日讯 近日,经中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批准同意,湖南省爱晚亭红色文化交流中心党支部正式成立。

湖南省爱晚亭红色文化交流中心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选举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系列重要精神指示。

中国建设银行长沙地区十多位县级支行党支部书记到党支部参加共建共创活动,参观了党建学习场馆、红色收藏馆,各位党支部书记都表示非常感动,中心有非常珍贵的党史资料,丰富的红色文物资源,馆藏了极具历史纪念意义的实物以及文献资料。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及厅属机关5位党支部书记、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指导支部的组织建设工作,参观党建教育场馆,解决党支部前期开展工作的困难,共同学习了《整风参考文献》等重要的馆藏红色文献资料。

湖南省爱晚亭红色文化交流中心是经湖南省民政厅核准、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管,集收藏交流、文化创意、场馆管理于一身的综合性民办非企业单位。中心多年来积极组织、开展、参加文化交流活动,致力于扶贫公益活动,务于社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将高举党旗,发挥党支部先锋作用,以弘扬爱国主义、复兴民族文化为己任,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做红色文化传播的先行者。

责编:曾璇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