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迎宾客 排球比赛热情高

    2020-12-24 10:23: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友亮 桂芳)12月23日,祁阳文明铺镇狭江完小排球协会迎来了文明铺镇中心小学排球代表队,宾主双方举行了气排球赛交流活动。

活动深受大家的欢迎,以男女混合组队形式进行。赛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传球、垫球、扣球,各司其职,不断进攻。一方打一个机智的轻吊,另一方还一个巧妙的拦网;一方来一个迅猛的发球,对方回一个强劲的扣杀;又是顽强救球,多次形成精彩的对攻,牢牢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比赛在欢声笑语、激烈有序的氛围中,历时两个小时顺利结束。

本次比赛的开展旨在以赛促练,让大家在比赛中相互学习,总结经验,让大家更加懂得团结、互助,合作的重要性。

据悉,两所学校排球协会成立以来,爱好者不断增加,每天下午的阳光体育时间,教职工进行气排球训练、分组比赛,欢声笑语不绝于耳,锻炼身体的热情空前高涨。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