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雨湖路街道组织开展2020年党员集中轮训

    2020-12-23 15:11:55

培训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3日讯(通讯员 刘雄 龙扬) 12月17日,雨湖路街道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员集中轮训。本次培训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街道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各非公企业党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党建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约30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

此外,本次培训以《常怀“三心”,牢记使命,共建新雨湖》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号召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不断自我提升,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雨湖发挥优秀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集中轮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党性观念,凝聚以党建促发展的共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此次培训中所学到的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勇于奉献,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