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潘市镇教管中心举行庆元旦师生演讲比赛

    2020-12-22 14:59: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2日讯(通讯员 邓国庆 周霖)12月22日上午,祁阳县潘市镇教管中心在潘市红军学校举行“倡导阅读,建设书香校园”和“安全第一,厉行盔带风暴”中小学幼儿园师生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有教师类节目18个、学生类节目10个。参赛选手围绕“全民健康阅读和师生平安出行”主题,多视角、多形式呈现教师、学生欢乐阅读的真实情景;用身边的事例讲述了乘车要带头盔和系安全带的重要性。他们落落大方、声情并茂、形象生动地叙说着成长中与书的故事、诠释了自己对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理解,并对今后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携手身边的人一起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老师们对参赛选手的评定,3名教师和2名学生被评为一等奖,为参加县级比赛好作好充分准备。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