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环卫中心组织参加省级技能“大比武”,岗位竞技显身手

    2020-12-15 16:39: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思)“2020 年湖南省百万职工技能大比武住建行业(保洁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将于12月22日在长沙举行,自通知发布以来全省环卫系统掀起了一场岗位竞技大学习、大训练、大比拼的热潮。11月中旬,在2020年湖南省住建行业职业(保洁员)技能大赛湘潭赛区选拔赛中,雨湖区环卫服务中心职工刘浪经过理论和实操综合测试,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将代表湘潭赛区参加湖南省的最终决赛。

湘潭赛区选拔赛。

决赛在即,为体现比赛竞技的公平、公正,保证活动有秩序、高质量开展,各市区的环卫职工代表将统一在长沙比赛基地进行为期七天的集中培训。目前,湘潭市雨湖区环卫服务中心刘浪正在积极全力备战,届时将在决赛中与各市区环卫职工代表同场较量。

决赛前集训。

据悉,此次比赛活动由湖南省人社厅、住建厅和总工会联合举办,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培养更多大国工匠的的有力之举,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练的形式,营造一种比学赶超、创优争先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出环卫行业的进步与成果,极大调动了广大环卫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了环卫人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热情,对进一步提升环卫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开拓环卫事业发展新篇章具有重要激励作用。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