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希到辖区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2020-12-14 09:48:33

调研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4日讯(通讯员 谢岳峰)12月8日,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带队走访辖区内重点企业,调研产业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副区长匡龙参加走访。

湘潭觉之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经过十余年精心经营,在湖南省内食品市场已占有了较大份额。今年企业与雨湖高新区签约,拟投资1.5亿元,在园区建设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产业基地,预计实现年纳税10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1000人以上。周艳希来到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了食品产业生产、流通、消费情况及食品产业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境,充分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和建议。她说,食品产业作为湘潭的传统产业,在劳动力就业、企业集聚和品牌打造上具有良好的优势,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正确定位,有效规范,健康发展,觉之味落户园区是一次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合作,要促进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

在湖南一格制药有限公司,周艳希实地考察了厂区环境,了解生物医药科研、应用领域、市场前景等情况。作为全省生物制品与生化药品重点生产厂家,企业目前已有71个品规获得国家药品批准文号。周艳希对企业在医疗健康方面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她表示,生物医药企业前期投入大、研发周期长,但发展的前景广阔,希望企业争当引领者,进一步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不断提升科研成果的市场转化率,积极打造创新驱动、技术领先、产品过硬的行业龙头企业。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