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广场街道表彰先进树立典型 稳岗稳就业促发展

    2020-12-11 10:38:02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1日讯(通讯员 孙志国)为全面落实 “六稳六保”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稳岗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就业任务,坚决稳住就业基本盘,切实守住就业民生底线。12月11日,雨湖区广场街道召开“稳岗稳就业”表彰活动,表彰和鼓励该街道稳岗稳就业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体经商户。

今年以来,雨湖区广场街道面对疫情带来的新问题,逆势而上,把握重点、精准发力,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查,搭建就业援助平台,线下线上招聘同步进行,为企业吸纳人才。通过大数据信息,开发社区防控小程序,服务辖区企业,促使14位专家、262名技术人员和361位企业职工顺利回到工作岗位,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该街道通过全方位服务创业就业工作,有效落实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和措施,深入推进就业创业工作,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暖心的“民生答卷”。

截至到目前,广场街道实现新增就业1595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0%;失业人员再就业880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400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0%;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