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希走访调研美好社区建设及重点企业

    2020-12-09 15:57:49

了解宝丰街美好社区改造情况。

走访绿丰农场总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9日讯(通讯员 谢岳峰)12月7日,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带队调研美好社区建设情况,走访辖区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副区长匡龙、唐俊杰参加。

周艳希一行先后来到宝丰街、车站路美好社区改造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并与当地居民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对改造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积极配合、支持政府各项工作,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目前,美好社区改造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将在本月底前完成所有改造建设任务。周艳希强调,美好社区改造是为老百姓谋福祉的工程,在引入社会资本盘活闲置资源上,施工方要与政府紧密沟通,积极对接,抓紧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对工程施工中老百姓提出的问题,要快速反应,积极落实,解决到位。

麦克斯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品质搅拌捏合设备和配套系统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其生产的设备主要应用于航天军工等新型复材混合领域。走进企业,周艳希详细了解企业业务拓展、生产线工艺流程、产品研发、产品种类、产能规模、市场销售等情况。得知企业目前正在申请一项国际专利时,周艳希十分高兴,勉励企业要始终坚持创新引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企业核心竞争力,更好地开拓市场。

来到湖南桥林再生塑料有限公司,周艳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询问当前还有哪些问题和困难需要地方政府帮助解决。企业负责人告诉周艳希,今年企业受到疫情一定的影响,6月份复工生产,正在计划扩大生产线。周艳希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变压力为动力,把握主动权。近年来,绿丰农场在做大做强农产品生产流通业务的基础上,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继成立环保技术公司大力发展废弃农产品及秸秆循环利用后,又实施了农业秸秆制食用菌基料综合利用项目。在实地考察企业物流配送中心等地后,周艳希对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她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聚焦企业发展中存在困难与问题,主动担当作为。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