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天集团结对帮扶大村甸镇中心小学

    2020-12-09 09:32: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9日讯(通讯员  唐佳慧)12月8日上午,润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春桥一行来到祁阳县大村甸镇中心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全校对谭春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校长唐凤娜对润天集团这一系列的爱心帮扶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汇报上次捐赠物资的落实情况。谭春桥与教师亲切问候并交谈,对教师的辛勤耕耘表示崇高的敬意。随后,谭春桥前往教学楼、阅览室考察学校的读书环境,关心学生的生活状况,并陪伴学生跳绳嬉戏。谭春桥表示:湖南润天实业有限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坚持不懈地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促进各方建设不遗余力。本次帮扶活动虽然即将告一段落,但是我们的心会一直跟随孩子们的成长足迹,一如既往地关怀和帮助他们。

据悉,润天实业有限公司自今年8月到大村甸镇中心小学进行实地考察后,对该校留守学生、儿童十分关注,并多次深入该校调研,先后捐赠16台挂壁式空调和4万元爱心助学金,致力改善该校学生的住宿环境和生活条件。

责编:刘乂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