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2020-12-07 10:24: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7日讯(通讯员 李俊禹)12月4日,雨湖区召开2020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副区长唐俊杰主持会议,相关区直部门单位、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作了雨湖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传达了市住建局关于深刻吸取衡阳“11.29”安全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当前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就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问题,找准短板,统筹推进,务求实效。要全面把握标准,积极安排部署;要压实责任,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展开全面摸排,整改落实到位,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明确责任职责,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按照职责分工,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责任。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