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海燕率队赴咸阳、武汉中电光谷考察招商

    2020-12-04 10:50:49

11月30日-12月1日,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一行先后赴咸阳、武汉主动与中电光谷企业对接,共商合作项目,共推项目落地。区委副书记文建军,副区长朱前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冯海燕一行先后考察了咸阳西部智谷和武汉中电光谷及两家公司参与合作的启点·科技城、筑梦·创享空间、光谷软件园、光谷生物城等成熟项目。每到一处,冯海燕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就推进相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此次调研,考察团一行重点了解了咸阳高新区和武汉东湖区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态势,通过参观走访基石企业CEC·咸阳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冠捷科技(咸阳)、光谷软件园,直观地感受到 “芯屏器合”的产业体系。

随后,考察团一行在武汉中电光谷公司与公司董事长黄立平、总经理潘琪等公司高层开展座谈。冯海燕对中电光谷产业园区综合运营能力在咸阳和武汉地区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她表示,随着中电光谷与苏仙工业集中区产业园项目的签约落地,双方将以综合运营为切入点展开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进苏仙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咸阳、武汉项目所体现出的产业规划、EPC建设、招商运营、产业投资、数字园区等方面的综合性优势,极大地增强了苏仙区与中电光谷的合作信心,并对苏仙工业集中区产业园项目今后的发展壮大充满了希望。

武汉中电光谷公司董事长黄立平表示,将顶层设计做到与苏仙区十四五规划同步,同时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面向全球实行产业承接转移,全力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尽早推动项目落地。

来源:苏仙区商务局

责编:陈璐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