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知识产权保护 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2020-12-02 16:26: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日讯(通讯员 伊午晶 文赟)12月2日,祁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特邀知名专家,为全县名特优企业主进行授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强调的“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讲话精神

有关专家就运用理论剖析和案例解析相结合的方式,指导企业要树立创新发展的核心制度是知识产权保护的理念,坚持以知识产权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以提高企业作为创新主体的知识产权运营能力为主要抓手,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和政策实践,以更大力度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同时,还就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发生问题之前怎么想、遇到问题之时怎么办、解决问题之后怎么干提出了独到见解。讲授内容切中当前我县名特优企业进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和品牌建设工作重点,整个内容丰富、信息量大、互动活跃,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认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祁阳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